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30 17:3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持续化、常态化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德令哈工业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经济社会运行形势,于近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观影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志勇教授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析视频,重点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成就、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指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进一步深化了干部职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的认识,坚定了制度自信,为全面推进园区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理论基础。

  通过观看解析视频,干部职工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努力方向和实践路径等脉络有了更加清晰、完备、深入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