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五一、庆五四”徒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1 08:41    编辑: 李宏才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加强机关党建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29日,试验区机关党委与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妇委会、试验区团工委在柏树山景区主干道联合开展以“低碳环保我能行、快乐行走我健康”为主题的户外徒步活动。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各部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徒步过程中,大家感受着春天万物萌发的气息、体验着户外行走的快乐,并对沿途零星垃圾进行了分类捡拾。当大家你追我赶全力冲刺到达柏树山入口,将德令哈市全貌尽收于眼底感叹时,除了锻炼了大家的体魄,还展示出了大家的力量和欲望的无限膨胀,让大家对工作更有激情,对生活更有向往。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耐力和意志力,也营造了一份健康、快乐的轻松心情,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大家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促进了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