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王霞深入格尔木工业园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4 11:11    编辑: 李宏才

  近日,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深入格尔木工业园检查指导园区非公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压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园区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约谈。

  王霞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和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及省委、州委纪委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深化拓展“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指导园区发展建设的实践上来,全力确保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园区不折不扣落地生根。

  王霞强调,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工作特色,充分发挥园区企业党支部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集中打造一批“发展型”“效能型”“服务型”的非公企业党建品牌,以创促建、以点带面,辐射引领。聚焦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建、管、撤”全链条管理机制,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从“有形”向“有效”延伸。

  王霞要求,工业园党工委负责同志要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切实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树立“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理念,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勤廉履责。各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有机融入分管领域业务工作,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职、优化服务,踩住底线、守住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加快园区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