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德令哈工业园开展道德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5 18:3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干部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园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4日上午,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道德讲堂专题讲座,邀请海西州委党校高级讲师汪生花主讲,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专题讲座,汪生花老师以加强道德建设为切入点,从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深入细致地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深入浅出地从价值理念层面阐释中国道路、讲述中国故事,鞭策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引导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提高了文化素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加快推进园区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