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青春使命 ——德令哈工业园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超龄团员退团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5 18:3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团员青年力量,发挥团员的积极性、创造性,5月14日,德令哈工业园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共青团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共青团青海省委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举行超龄团员退团仪式,工业园系统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会议指出,广大团员青年是党的后备力量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要不断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团员青年头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园区团员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

  退团仪式上,超龄团员纷纷发表退团感言,表示将“离团不离心、退团不褪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团员的要求与希望,坚定理想信念、高扬理想旗帜,在工作岗位上为园区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