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对接务实合作 加快项目落地园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0 09:22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近日,格尔木工业园管理委员会负责同志与经济合作局负责人亲赴西宁,就年产5亿袋现代塑料复合软包装生产线建设项目从海东工业园迁入格尔木工业园具体事宜与青海同力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接洽,经初步洽谈该项目计划入住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并租用2800平米厂房。

  青海同力包装有限公司位于青海省海东工业园区高铁南路1号1201号,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以软包装为主的企业,经营范围主要以包装装潢、其它印刷品印刷、纸制品、塑料制品加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原辅材料和零配件的进出口业务为主。据了解,该建设项目主要从日本、德国购置引进高速检品复印机、双工位无溶剂复合机、电子轴凹版印刷机、高速电脑凹版印刷机、三边封自立制袋机、高速拉链自立制袋机、高速专业中封四边封制袋机、四出液体方底袋制袋机等设备建设年产5亿袋现代塑料复合软包装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地方就业百余人,预计实现年产销售收入1.5亿元。

  下一步,格尔木工业园将成立工作专班,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共同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事宜,尽快推动项目在格尔木工业园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