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9 18:07    编辑: 李宏才

    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将于2020年7月23日至26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为借助“青洽会”提供的良好契机和重要平台,更好地宣传展示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的整体形象,根据“青洽会”展示展览工作要求,拟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循环经济馆)搭建“循环经济”发展馆和“飞地经济”发展馆展厅,以特装形式展示,现公开征集展厅设计方案,有关要求如下。

  一、布展思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三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统筹“五个示范省”建设,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集中展示海西州、试验区坚持生态保护优先,致力推进循环经济及飞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不断扩大开放合作的海西形象。

  二、展示区域

  (一)面积:1408平方米,尺寸:44米×32米

  (二)位置: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

  三、展示主题

  开放合作·绿色发展

  四、展示内容

  (一)海西州、试验区概况板块:主要介绍海西州、试验区基本概况和各市、县、行委(含各工业园)发展概况,重点展示资源禀赋、发展成就、投资环境、产业发展、城镇建设、基础设施等内容。

  (二)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板块:重点展示海西州、试验区在产业谋划、园区发展、基础配套、技术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内容。一是围绕循环经济发展,展示海西州、试验区发展盐湖化工、油气化工、煤炭综合利用、金属冶金等传统工业产业,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的资源基础、产业链构建、产品体系等方面内容;二是围绕产业集群建设,展示海西州、试验区产业聚集区建设发展概况、基础配套条件、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海西“五个千”产业集群等方面内容;三是结合资源环境保护、产业结构优化和创新驱动升级,展示海西州、试验区未来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方向与路径。

  (三)飞地经济发展馆:围绕飞地经济发展,重点展示青海省、海西州对于发展飞地经济的重大决策、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发展环境等内容;展示飞地经济产业园发展背景及发展概况、承载条件等方面内容。

  五、布展要求

  (一)展厅设计方案要彰显循环经济新发展理念和地区特色,重点围绕产业与产业之间的循环发展主线,呈现海西州、试验区在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配套、政策支持等方面的优势,突出新技术、新产业、新动能等发展方向。

  (二)展厅设计方案风格要力求简洁、清新、现代,展览布局要大气、开放、通透;布展形式和手段要采用现代多媒体光影技术叠加传统模型、展品等形式,实现展示内容与空间形态、地域特征高度融合,取得新颖独特的展览效果。

  (三)展厅设计方案选材要始终突出节简、绿色、环保,造型结构要安全牢固,结构高度以6.5米为基准,展区制作、搭建、维护及拆除要符合特装展览的相关安全规范,确保各项展示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每家设计单位限定最多2个方案。

  六、参选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具有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相关设计资质,且资质范围包含与布展、室内装饰有关内容;近三年承担过此类相当规模工程的布展施工,具有公共场馆、专业展览馆、展示厅布展施工的成功案例与经验;具备自行设计、制作、搭建等能力,信誉良好,近三年无违法经营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经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工程不得转包和分包,不接受设计公司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二)能够根据甲方要求及时调整完善方案,确保布展工作如期完成。

  特别提示:投标单位必须对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投标单位在评标过程中产生的食宿费自行承担。

  七、提交材料

  (一)公司的展览、展示、设计、施工资质证明,以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简介;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特装布展设计稿效果图、创意说明、布展说明;

  (三)实施方案报价明细;

  (四)大型活动优秀作品案例;

  (五)可提供的参展服务;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七)所提交的材料需制作成PPT。

  八、参选方式

  报名及设计、实施方案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至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同时发送到联系人2个邮箱内),展厅设计方案征集截至时间为2020年6月7日18时前,设计方案评选结果将在试验区门户网站公开发布,各参选单位(企业)提交的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田朝朝    电话:0977-8333127 18909770568   邮箱:53845235@qq.com

  马文寿    电话:0977-8333127 18697264080 邮箱:5919085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