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强党性 永葆本色守廉洁 ——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9 18:3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进一步增强德令哈工业园干部职工廉洁从政从业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9日,工业园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及部分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50余人前往海西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不忘初心强党性·永葆本色守廉洁”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由序厅、踏石留印、前车之鉴、忏悔反思、腐败诱因、廉政风险、海西廉韵等七个部分组成,通过声、光、影片等形式配合讲解员深入透彻的解说,对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及贪污腐败分子的心路历程进行剖析,为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增强了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深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敬畏法律、防微杜渐、远离腐败、珍惜自由,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为推动工业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