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学习新形式 联学联建促发展 ——德令哈市委和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5 19:1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思想,准确把握精神实质,6月5日,德令哈市委和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德令哈市委和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教授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析视频。王向明教授从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站在新时代的历史地平线上、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等内容,引导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

  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领导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提升了对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和重大工作部署的内涵和要求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扎实地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全面落实到位,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增强履职能力,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