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综合快讯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9 14:34    编辑: 李宏才

  木里煤田管理局督导推动各企业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成果巩固提升。6月2日至4日,木里煤田管理局组织人员深入矿区各企业现场查看物资准备、设备进场、施工进展等情况,对生态环境整治成果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督导、再落实。要求各企业要抢抓矿区最佳施工期,全力以赴做好补植补种、网围栏修复、采坑边坡治理及试点回填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确保环境整治成果巩固提升工作取得新成效。

   试验区各工业园组织开展6月5日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组织30余家企业参加由德令哈市环委会主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文艺宣讲活动,期间展出主题展板40余块、悬挂横幅30余条、摆放产品10余种、发放《环保法》《水资源保护》《大气污染治理》《土壤污染防治》等宣传手册,有效宣传了绿色出行、水环境保护、大气和土壤污染防治等环保知识。大柴旦工业园管委会举办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园区机关和各企业的41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密切联系企业环保工作实际,说环保节能故事,讲自己亲身感悟,用生动的语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感动和教育了在场的听众。比赛活动丰富了企业文化生活,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环保、节能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推动绿色环保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