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第二十一届“青洽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设计方案入围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0 12:00    编辑: 李宏才

  2020年5月2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设计方案征集公告》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门户网站公开发布,截至6月8日,共收到7家设计公司提交的设计方案。

  根据《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设计方案征集公告》要求,6月9日,由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布展组各成员单位组成方案审查组,在西宁组织召开展厅设计方案第一次审查会。会议严格按照公告要求的程序,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充分评议、综合评价和现场打分形成综合得分,现场确定陕西精诚展览装饰有限公司、四川映墨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新艺坊展览策划有限公司3家单位提交的设计方案按评选程序入围。

  请入围的设计单位按照布展组相关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展厅设计方案,于6月18日前将优化完善后的展厅设计方案提交至布展组,布展组将择期召开第二次审查会,优中选优确定最终方案。

  在此,感谢积极参与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设计方案工作的设计单位及布展组各成员单位。

  特此公告

  第二十一届青洽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主会场展厅布展组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