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环境保护宣传周启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0 14:33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进一步加强格尔木工业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辖区企业和市民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提升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和环境教育工作水平,引导社会公众参与环境保护,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高质量美丽园区创造优质条件,近日,格尔木工业园环保与安监局、环保管家在奥体花园广场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周活动。

  在园区宣传展区,工作人员结合我市环保实际,深入浅出、热情积极地为过往市民讲解环境保护的意义、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及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园区共制作宣传图板6块,悬挂宣传标语6条,印发宣传资料800余份,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环保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动员引导市民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认真践行“三个最大”重大要求,大力弘扬生态保护的优良传统,广泛开展环保公益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公众环境意识,加强环境污染治理实践经验共享,共同改善区域和全球环境质量,共同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让人人成为保护环境、保护生态的参与者、建设者,让市民在绿水青山中共享自然之美、生命之美、生活之美,号召更多社会力量成为保护生态环境的宣传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大力营造全社会参与和关注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