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布展方案确定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4 09:03    编辑: 李宏才

  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布展方案征集公告于2020年5月29日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门户网站公开发布。6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布展方案审查组对7家设计公司提交的布展方案在西宁组织召开第一次审查会。会上,陕西精诚展览装饰有限公司、四川映墨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新艺坊展览策划有限公司3家单位提交的布展方案按评选程序入围。审查组要求入围的设计公司按照审查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优化完善布展方案,提交第二次审查会。

  6月22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布展审查组在德令哈组织召开展厅布展方案第二次审查会。会议严格按照公告要求的程序,经充分评议、综合评价和现场打分,依据综合得分,最终确定采用陕西精诚展览装饰有限公司设计的布展方案并由该公司承接第二十一届“青洽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布展工作。

  在此,感谢积极参与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方案设计的单位及布展组各成员单位。

  特此公告

  第二十一届青洽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主会场展厅布展组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