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加强禁毒宣传教育 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线上禁毒知识学习竞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4 10:17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毒品知识的知晓率,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近日,格尔木工业园根据试验区党工委和市普法办《关于开展禁毒知识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园区各部门、开发建设公司干部职工共62人参加了线上禁毒知识学习竞答活动。本次竞答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测试,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及时在QQ工作群和微信工作群下发了《关于开展禁毒知识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禁毒学习竞答活动。通过本次学习竞答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禁毒的积极性,更加深刻地了解掌握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毒品的警惕性,增强了防毒识毒拒毒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