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第二十一届“青洽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布展方案第二次审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4 14:59    编辑: 李宏才

  根据海西州参加第二十一届“青洽会”总体工作方案和主会场布展工作方案相关部署要求,6月22日下午,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主持召开第二十一届“青洽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布展方案第二次审查会。州政府副州长阿英德,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州政府副秘书长刘长征出席会议,州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审计局和试验区各工业园管委会、试验区管委会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3家入围第二次审查会的布展方案设计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和各单位(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作为方案审查组评委,在依次认真听取3家设计公司提交的布展设计方案详细介绍后,严格按照公告要求的评选办法和审查程序,对3家设计公司的布展设计方案进行了严格评选和审查。经充分评议、综合评价和现场打分,依据综合得分,最终确定采用陕西精诚展览装饰有限公司设计的布展方案并由该公司承接第二十一届“青洽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布展工作。会议要求,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要按照此次审查会研究确定的事项,及时发布布展方案确定公告;陕西精诚展览装饰有限公司要充分吸收与会领导和各单位(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与主会场布展组及与有关布展单位沟通衔接,围绕进一步突出主会场总体布展效果,进一步调整布展框架、优化展品布局、完善展示内容,做到循环经济发展、飞地经济发展板块各产业之间内容衔接流畅,总体布展效果达到预期要求,确保如期圆满完成主会场布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