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绷紧安全生产弦 警示教育走在前 ——德令哈工业园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4 19:4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园区企业安全防范意识,根据州市安委会、试验区环安局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近日,德令哈工业园举办安全生产知识讲座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试验区管委会环安局局长巫燕飞同志主讲,园区各企业及建筑施工工地代表共70余人参加。

  讲座中,巫燕飞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安全管理原则、加强企业日常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近年来德令哈地区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刻揭露了企业日常工作、生产活动中的安全风险问题。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国近年来重大事故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园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事故防范能力,全面提升了园区企业整体安全生产水平,营造了安全和谐园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