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文化建设 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德令哈工业园开展“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4 19:49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进一步落实园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活动,切实增强园区广大群众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文化素质,6月22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联合德令哈市正和天然气公司举办“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乔龙,工业园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瑞,及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消防大队、中广核太阳能德令哈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

  此次竞赛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来自工业园管委会、正和天然气、中广核、德令哈市金融机构等7支代表队21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更有幽默风趣的主持人积极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答题,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中石油德令哈输气站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德令哈市正和天然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德令哈市河东集中供热站代表队荣获得三等奖,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等代表队获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工业园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安全生产月”的积极性,引导了企业职工从思想深处培养“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大力弘扬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