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谷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4 19:5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一、企业简介

  德令哈谷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成立,注册资金980万元,已入驻德令哈工业园综合产业区科技产业基地标准化厂房。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和大数据技术领域内技术开发、云计算服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集成、存储等专业服务。

  二、项目简介

  该公司实施的区块链大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分期实施,一期购置安装8000台服务器及相关网络控制附属设施,建设运算能力达每秒可进行640000万亿次计算的大数据服务中心;二期购置安装25000台服务器及相关网络控制附属设施,建设运算能力达每秒可进行2000000万亿次计算的大数据服务中心和办公楼、职工宿舍、餐厅等配套设施。目前,一期前期手续全部办理完毕,设备已订购,正在开展设备进场前厂房改造工作。二期正在办理土地手续。

  三、建成后的效益

  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3亿元,税收1000万元,带动就业3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