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积极对接 做好第二十一届 “青洽会”相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8 11:49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切实做好第二十一届“青洽会”筹备工作,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根据《海西州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主会场工作方案》《海西州承办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分会场工作方案》,按照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工作安排,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周密安排,积极开展签约项目梳理、嘉宾邀请、工业品展品征集等工作。

  一是签约嘉宾邀请工作进展顺利。根据根据州筹备工作组工作方案要求,本届“青洽会”德令哈工业园邀请客商目标任务70人,目前,客商邀请工作有序推进,邀请函已发出19份,已反馈参加人数达40余人,其余客商正在进一步对接中。大石桥市政府、海城经开区管委会、甘肃金昌开发区等重点单位代表邀请函计划6月30日发出。二是签约项目征集工作有序推进。本届“青洽会”德令哈工业园签约目标任务80亿元。截至目前,落实签约项目35个,签约资金约70亿元,项目涉及装备制造、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新材料、特色生物等产业。同时,我委主要领导正在加紧与辽宁青花、盐城凯利药业等有意向企业沟通,保证签约质量,完成签约目标任务。三是布展筹备工作稳步进行。一是展品收集工作正有序推进,截止目前工业展品已征集筛选到20余家企业60余种展品,除盐碱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特色生物等传统展品外,今年新增了青海美盛硅钢级氧化镁、荧光剂氧化镁,青海国草一次性、医用、儿童及KN95型口罩等产品等新面孔;二是参与本届青洽会海西、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布展方案第一、二次审核会,已确定制作单位,并完成会场需提供的循环经济发展馆及“飞地经济”发展板块展板图文资料搜集工作,资料已提供至制作单位;三是联合德令哈市工信局完成《2020年德令哈招商引资项目册》编印工作。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继续根据“青洽会”进度要求、主要工作和责任分工,开展签约嘉宾邀请、布展筹备、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筹备细节工作等,并计划于7月1日前完成本单位承接的具体事项经费预算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