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拓展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9 17:56    编辑: 李宏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丰富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日活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6月28日,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拓展培训活动,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德令哈工业园党委70多名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拓展培训活动。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王霞同志在活动前的动员讲话中指出,受全球疫情冲击,世界经济严重衰退,试验区作为全省循环经济的主战场,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磨炼党员意志,增强党性修养,发挥表率作用,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出贡献。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回望入党初心,一种神圣在心中点燃,一种信仰在心底守望,一种自豪在胸中涌动,一种激情在血液奔流。而后全体党员在拓展训练中分为两队,进行了重走长征路、唱红歌等团队热身活动。通过“共食红军餐”“一触即发”“信任背摔”“真人CS类镭战射击”“毕业墙”等项目的训练,两队队员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克服各种困难,小组内队员彼此充分信任理解、包容奉献,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任务、取得圆满的成功。

  这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体验式的学习,也是一次党员风采展示,更是一堂生动的户外党课。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能吃苦、肯吃苦的坚强品质,体现了舍小我、顾大局的奉献意识,展现了勇创新、争一流的拼搏精神,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拓展培训活动深受教育和启迪,要把此次素质拓展获得的团队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自觉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试验区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