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 铭党恩 铸党魂 ——德令哈工业园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18:0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抒爱党爱国情怀,7月1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了升国旗仪式及重温入党誓词、红色观影活动,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园区企业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

  升旗仪式上,护旗队步伐整齐、气宇轩昂,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体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标同志作国旗下讲话,勉励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升旗仪式结束后,工业园系统全体党员及园区企业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真切感受总理亲民爱民、为党奉献一生的优良品格及忠于信仰、忠诚于党的崇高精神。

  此次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之情,激发了爱党爱国之志,对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拼搏实干,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向示范区跨越贡献力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