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北京吉电智慧新能源有限公司一行赴格尔木工业园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9 17:52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更好地了解掌握格尔木新能源产业发展状况,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7月8日,北京吉电智慧新能源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赴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开展新能源产业合作进行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陈生良,主任助理孟克那仁,以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及园区机关各部门、开发建设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首先从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历史变革、产业发展现状、格尔木人口分布及资源优势等方面向考察组各企业家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北京吉电智慧新能源有限公司和上海融和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企业目前发展状况、业务开展范围、公司在新能源产业上发展优势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今后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远途短倒电动重卡、电供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交流和探讨,使双方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双方在多层次、多领域达成合作,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多赢发展,促进格尔木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北京吉电智慧新能源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还深入到园区相关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