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组织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6 23:04    编辑: 李宏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试验区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史党章,改进工作作风。7月10日上午,试验区党工委举办“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知识竞赛。各工业园、木里煤田管理局、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各部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7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党史党章等为主要内容,比赛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加时赛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试验区管委会机关,格尔木工业园、木里煤田管理局三个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此次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于一体,让广大党员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史党规,又展现了昂扬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