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 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红七月——我把祝福送给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7 11:25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持续增强党内凝聚力,展示党员风采,7月1日至14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了“红七月——我把祝福送给党”党建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中,工业园各部门及园区各企业党支部积极参与,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感恩党的关怀,祝福党的发展,将自己对党的生日祝福和新的期待绘制在手抄报上,以书画的形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一张张作品、一份份祝福,代表着德园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永前行”的坚定信念,抒发着对党和国家发展成就的骄傲自豪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祝愿。

  行程千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99年的历史,承接过去、告诉现在、启迪未来。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凝聚起推动工业园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之力,奋力谱写园区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