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7 17:22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7月17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并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总工程师樊百花主持,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学习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反思自身,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防线。同时,要通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验自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找出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维护园区稳定发展和平安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要持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特别是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的线索摸排,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切实做到“不参与、不护黑”,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