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搭建园企互动平台 唱响安全生产主旋律 ——德令哈工业园开展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7 18:2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期,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园区机关干部职工、生产经营企业、建筑工程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由参建企业责任人代表带领各项目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中央、省、州、市等各级各部门关于防汛救灾和质量安全工作相关政策文件,青海国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3.5万吨氯酸盐、青海省公共设施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德令哈市2500立方米(水容积)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政府储气)、德令哈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德令哈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等项目安全负责人及西部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围绕如何提升安全管理效能、加强防汛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内容深刻、发人深省。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红线,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汛期内更要绷紧安全生产的弦。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强化质量、安全意识,不断明确目标、完善制度、强化管理、落实责任,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水平。要进一步落实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总监理工程师等主要管理人员职责,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完善应急处置和防洪度汛预案。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应对汛情要未雨绸缪,早部署,早安排,狠抓落实,把质量、安全生产和防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园区建设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