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8 08:40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提升试验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7月17日,试验区党工委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试验区各基层党组织及园区企业党支部45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重点对支部工作条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发展党员程序、党费收缴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辅导,力求通过培训使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职责,更加准确地把握党支部建设的规范要求,更加精准地推进党支部建设。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加深了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今后规范开展基层党务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