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9 18:09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7月28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工业园系统及园区企业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比赛现场,选手们举止从容、大方得体,结合自身经历和人生规划,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谈感想、抒情怀,畅想民族复兴伟业、改革开放大业、国家规划前景及个人对中国梦的理解认识,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园区干部职工无悔奉献、锐意进取的工作激情和脚踏实地、勤于学习的工作态度,用极强感召力鼓舞着在场评委及观众。比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全面展现了园区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之情、报党报国之志,折射出新时代园区干部职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园区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