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洽会海西分会场成果丰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30 09:5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7月2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分会场落下帷幕。本次分会场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成果显著,来自省内外的客商和嘉宾1191人参会,共签约项目84个,签约金额326.9亿元。

  本届青洽会海西分会场共展览展示了涉及盐湖化工、油气化工、煤化工、金属冶金、文化旅游、数字经济领域的展品994件。外围设置商品展销展位40个、汽车展销场地2处,邀请82家企业参展。各展馆采用声光电等前沿科技手段,集中展示了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活动期间,成功举办了开幕式、集中签约、文艺汇演等经贸和文体活动24项。高规格举办了新时代海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储能产业化发展、文化与旅游融合、开放合作发展4场主旨论坛,交流了合作经验,集聚了真知灼见,形成了广泛共识,为海西州下一步发展拓展了视野、指明了方向。本届青洽会海西分会全面展示出了海西开放包容的新形象、深层次挖掘海西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新潜力、全方位拓展了海西对外交流合作的新渠道。各地区、各部门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发展,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海西发展“四种经济形态”、融入“五个示范省”建设、落实好“六稳”“六保”奠定了坚实基础。

  (出自青海日报数字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