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双合有机肥项目生产线试生产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31 17:4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7月27日,青海双合有机肥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生物有机肥生产项目生产线成功进行试生产,标志着该公司已经具备有机肥产品生产能力。

  青海双合有机肥有限公司位于德令哈工业园绿色产业园二区,主要从事有机肥的生产、销售与研发工作。公司坚持“精”“细”“专”发展特色,根据不同作物的生长特点及需肥规律,采用经科学工艺发酵的多种天然有机质及各种作物需要的微量元素,以两步法生产新工艺精制而成有机肥产品。公司生产的产品富含有机活性物质,具有速效和缓释双重功能,还可改善土壤结构、增强作物防虫抗病能力、减少农药污染。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推动德令哈地区乃至海西州农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绿色有机农业保驾护航。

  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6000万元,可利税1300万元。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全力以赴做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工作,推动上下游产业对接,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