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纪工委组织开展“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9 21:57    编辑: 李宏才

  近日,按照省、州纪委的统一安排,试验区纪工委通过新闻宣传、网络宣传、进企宣传等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大力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宣传,形成学、讲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的浓厚氛围。线上宣传利用微信、QQ等发布解读文章、宣传图册、新闻消息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时观看专题播报,了解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线下采取在机关、园区企业宣传橱窗、公示栏张贴宣传海报,通过党群服务中心发放宣传手册、设置检举控告公示牌等方式,广泛开展入园入企宣传。“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彩页600余张,制作宣传展板20余块,宣传海报180余张,宣传手册100余份。

  此次活动在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提升试验区系统干部职工《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知晓率,进一步畅通党内监督、群众监督渠道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