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2 17:5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8月7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工业园系统、园区企业干部职工共60余人赴海西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在德令哈天文科普馆,通过展品展示、人机互动、声光电高科技现代手段宣传天文、航天及地震等有关知识,3D球幕影院更是从太阳系八大行星及各星系组成及特点,古代、近代及现代中外天文知识及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演示,让干部职工在璀璨星空和浩瀚宇宙中被深深震撼。在中国青海清洁能源利用展示馆,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入了解了光伏光热产业的历史沿革,更深层次理解国家提倡使用清洁能源这一新的“时代命题”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宣传短片、模拟沙盘、模型展示等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光伏光热技术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

  通过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科技发展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影响,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巨大发展进步。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园区和谐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