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目标任务 抓好任务落实--德令哈工业园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督察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28 19:0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试验区及德令哈市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近日,工业园管委会联合德令哈市有关职能部门组成督导组,深入中广核太阳能德令哈有限公司、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青海国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召开座谈会,就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督察调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督导。同时,督导组还深入园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企业现场开展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督导组对企业涉及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深入指导,要求企业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阶段任务,把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随后,督导组深入海西化工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压实责任、全面对照环评梳理存在的环境风险隐患,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台账资料,不断加大生态环保投入力度,切实防范生态环保污染事件发生。

  下一步,工业园管委会将持续加大生态环保工作力度,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加强与州市环保部门及试验区管委会环安局的沟通对接,主动担当作为,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进一步引导企业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实时跟进整改工作进度,全力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