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积极参加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4 17:4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4日,德令哈工业园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赴德令哈市中心广场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进一步宣传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保护个人信息等,引导广大群众要注重网络安全,增强各类网络诈骗行为辨别能力,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依法防范、辨别有害信息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网络安全、自觉关注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