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开展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5 09:45    编辑: 李宏才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教育活动,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积极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促进民族事业不断发展,9月14日,德令哈工业园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市中心广场参加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布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理论知识,努力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和“五个认同”意识,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集中宣传结束后,德令哈工业园赴西部镁业、中广核等企业,面对面宣传《青海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条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积极宣传各民族大团结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4块,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集中宣传日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的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正面宣传,弘扬了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传递了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切实增强了园区广大干部职工的民族团结意识,对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文化观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