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参加德令哈地区民族团结进步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6 09:28    编辑: 李宏才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各民族干部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14日,根据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试验区管委会机关紧扣“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集中宣传日活动主题,在德令哈市中心广场参加民族团结进步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等相关内容,使广大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以及试验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强化了各族干部职工的民族团结意识和责任意识,让“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