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举办民族团结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8 15:42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进试验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和“五个认同”意识,进一步夯实民族团结思想基础。9月16日,试验区举办民族团结专题讲座,邀请州委党校苏志强教授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德令哈工业园党委,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苏志强教授紧紧围绕“海西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州的基础”“海西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州的困难和挑战”“习近平民族团结进步理论在海西州的实践路径探讨”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面、透彻的阐述,专题讲座内容系统、资料详实,案例鲜活、论据充分,使试验区干部职工对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州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方法路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树立正确的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具有重要的的启示和借鉴意义。

  通过参加专题讲座,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积极投身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州创建工作,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