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音发纸业有限公司纸制品加工项目顺利投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3 18:05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9月23日,德令哈音发纸业有限公司纸制品加工项目顺利投产,填补了园区产业又一空白,进一步丰富了园区产业链条。

  德令哈音发纸业有限公司是由巴音河村党支部牵头成立的村集体企业,入驻德令哈工业园综合产业区科技产业基地建设纸制品加工项目,主要产品有各类生活用纸(如厨房用纸、面巾纸、高级卷纸)、办公用纸(A4、A3复印打印纸)、餐饮四件套等。该项目属于巴音河村扶贫项目,项目达标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300余万元,利润约400万元,带动50余人实现就业,对提升村集体经济发展水平,增强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助推德令哈地区村集体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劲动力,也进一步丰富了园区的产业结构。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力促项目早日达标达产,销售市场早见效益回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