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弘扬法治精神 共建和谐园区——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5 09:32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应用,提高园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根据工作安排,9月23日,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互联网手机端,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共建和谐园区”为主题的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竞答活动内容主要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园区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了竞答。

  通过开展本次常识性、知识性、趣味性的竞答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婚姻家庭、网络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的求知欲望,营造起了人人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学习氛围。下一步,园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新媒体活动灵活运用到基层党建、民族团结、法治宣传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