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入企摸底排查 夯实党建基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5 19:0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准确掌握园区企业党组织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跟进党建示范点建设进度,近期,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入企摸底排查,对企业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员在岗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摸排,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排查期间,工作人员对工业园党委隶属的11家企业党支部逐一走访,充分了解党员发展、党员数量、党费收缴、“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及党建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与企业党支部加强交流,积极探讨强化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路径和方法,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场所、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及两家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同时,指导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完成书记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大排查进一步摸清了工业园党委所属企业党支部基本情况,完善了相关台账资料,为推动园区企业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将按照试验区党工委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园区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和示范点建设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