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团队协作意识 凝聚园区发展合力——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 “庆十一”趣味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9 17:32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更好地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欢度中秋佳节,喜迎国庆,营造团结协作、凝聚向上的工作氛围。9月25日,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了“庆十一”趣味系列活动,园区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系列活动分为比赛项目和趣味活动两部分。比赛项目为: 羽毛球、乒乓球、跳棋三项;趣味活动为:踩气球、螃蟹背西瓜、袋鼠跳接力赛、仙人指路、吹气球五项。在整个比赛活动过程中,既紧张激烈,又充满了趣味性,大家都兴致高昂,踊跃参赛,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相互协作、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不仅让干部职工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园区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