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30 18:18    编辑: 李宏才

  在中秋佳节和“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现试验区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试验区机关妇委会于9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一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汪洋在青海调研时的讲话》以及试验区纪工委下发的《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加强纪律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等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二是组织大家对祁连路社区辖区内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双节的到来。三是参观了德令哈市党建长廊,教育引导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真切地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更加深刻地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妇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欢乐喜庆、文明过节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