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工业园组织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0 14:37    编辑: 大柴旦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试验区和大柴旦地区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着力解决“推、拖、怕、贪”问题,9月30日,大柴旦工业园召开了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既要整改具体问题,也要解决思想问题,更要破解“根子”问题。继续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边剖析、边对照、边整改,全面加强管党治党工作成效,推动园区自然生态和政治生态的全面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主动性、积极性和紧迫性。一是在“学”上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要深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的再学习、再对照、再检视;二是在“查”上下功夫,将严格自查纠治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聚焦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有的放矢,精准纠治。三是在“治”上下功夫,将铁腕整治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通过自查、纠治、整改和回头看等方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整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切实解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目标、按照要求,边学边查、边学边纠、边学边改。要敢于发现和解决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整治作风问题,努力把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为园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