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4 08:34    编辑: 李宏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州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10月10日,试验区党工委组织召开试验区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试验区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主持会议,各工业园党工委(党委)、管委会负责同志,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试验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强化学习意识,经常性重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三个最大”省情定位,深刻领会王建军书记在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的“三问”要求,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把党中央、省州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试验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木里矿区非法开采问题为镜鉴,进行深刻反思,以案促改,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切实解决当前一些党员干部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掌握运用理论知识解决问题的方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净化。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抓落实的切入点,利用3个月的集中整治,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准,认真研究制定作风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将专项行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严字当头,动真碰硬,自查自纠做到见人见事见问题,集中整治要有态度有措施有成效。要坚持边学边查、边学边纠、边学边改,把学习、查摆、整改、督导等举措贯彻于专项行动全过程。试验区各工业园党工委(党委)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促,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将作风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中,推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