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李顺福同志深入大柴旦工业园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9 09:18    编辑: 李宏才

  10月15日,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顺福深入大柴旦工业园调研园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试验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顺福一行实地查看了西部矿业锡铁山分公司、和信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今年疫情对企业的生产影响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叮嘱企业一定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李顺福强调,企业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立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尽心、尽力、尽责抓好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工作。当前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发展后劲持续增强,企业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定发展信心,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努力实现业绩持续增长。工业园管委会要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