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9 11:59    编辑: 李宏才

  按照省委、州委统一安排部署,试验区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已全面启动,根据试验区理论学习安排,10月16日,试验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主持会议,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顺福,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出席,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集体领学时,王霞强调,理论学习将贯穿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过程,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上来,严格按照试验区理论学习安排部署,遵守学习纪律,保持良好学风,以严肃恭敬的态度用心领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益,真正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把理论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克难奋进的精气神、担当作为的新干劲,推动试验区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顺福强调,试验区党工委要不折不扣、不讲条件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好中央巡视和国务院第七次大督察,在推进生态保护、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和善于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李顺福要求,一是坚定不移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我们的工作方向不偏、精神不懈、力量不减。二是增强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成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拓宽思维方式,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三是筑牢工作防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紧紧围绕省委、州委各项部署安排及试验区党工委关于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以组织建设为重点,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