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冷湖工业园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1 10:45    编辑: 冷湖工业园

    10月15日,冷湖工业园管委会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海西州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茫崖市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孔祥辉同志在茫崖市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冷湖工业园管委会专职副主任严秉武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试验区及茫崖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这次作风突出问题整治行动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是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州、试验区及茫崖市部署要求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此次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把省、州、试验区及茫崖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海西州、试验区及茫崖市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照《茫崖市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重点纠治问题清单》重点整治问题,认真自查和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将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抓出实效;二是要结合工作职责,以木里矿区非法开采问题为鉴,进行深刻反思,以案促改,把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有利契机,抓好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认真检视、深刻剖析;三是要通过集中整治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转变观念、提升效率,从企业和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企业和群众最期盼的地方做起,持续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要切实找准要害顽疾,以精准靶向治疗体现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严格按照州、试验区及茫崖市的工作部署要求,稳步扎实推进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通过深入学习领袖思想,不断加强和加深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深刻吸取木里矿区非法采矿的深刻教训,真正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廉洁从政,以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保持和促进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提升园区在环保、安全、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