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促进园区经济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2 08:5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市和试验区关于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以木里矿区非法开采问题为镜鉴,提高领导干部对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重要性的认识。10月20日,格尔木工业园结合“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主持,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全州干部大会上“五个坚定不移”“三个集中精神”“两个负责人”讲话精神、全州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主题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等。

  会议强调,园区作为服务企业的服务机构,一言一行代表党和国家的形象,但局部仍存在作风不扎实、工作不到位的问题,全体领导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对照检视、彻查短板、改进作风、提高效能。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在政治态度、领导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表率作用。要结合工学实际,采取集中研讨、“三会一课”、网络学院等多种形式,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围绕“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促廉洁”主题党日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切实加强和改进自身作风建设等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