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学习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3 16:12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州委和试验区党工委及德令哈市委关于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要求,10月22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学习周动员部署会。会议对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内容,对开展好为期一周的专题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工业园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瑞同志主持会议,工业园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学习周学习,旨在通过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内法规制度等原著、文件,开展作风建设和警示教育,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思想的“再充电”、精神的“再补钙”、工作的“再加油”,将为做好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进一步推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在这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要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力戒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强化规范约束,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系统学、全面学,持续深入学,坚持把正确政治方向摆在首位,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系列重要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工业园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4大类28条,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园区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