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訚柏在格尔木工业园调研生态环境保护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6 09:47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近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海西州委书记訚柏深入格尔木工业园调研生态环境保护、企业生产经营等工作。试验区管委会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顺福及格尔木工业园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訚柏认真听取了园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深入园区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了污水厂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訚柏强调,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园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扛起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政治责任,紧盯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以木里矿区非法采矿问题为镜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绝不能再出现任何闪失。

  同时,园区管委会要聚焦产业优势,强化项目对接,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进重点龙头项目建设,集中精力推动园区产业做大做强。